Monday, May 9, 2011

如何提高自己


如何提高自己



为了提高onself类似于任何其他人改善

但在执行的建议。

这是很容易,但难以实施建议。



首先,找到了不足,梅里茨和缺点。



任何系统,然后才考虑提高,在这种情况下是一个人,特别是自己,这是necceassary到

 - 分析系统。

 - 诊断其优点,不足,和缺点。

 - 建议补救不足和缺点。

 - 建议政策,以最大限度地提高可与一个人的价值实现收益。

 - 建议的政策,以尽量减少的不足和缺陷无法弥补的影响。



一个人在一个包括以下内容:

 - 一个有限制的身体健康和fittness能力。

 - 与大脑功能和弱点。

 - 与情绪,情感和要求需要灵魂。

 - 以能力和因继承人才和加强教育和培训inteleigences,掌握的技能程度。

 - Habbits影响所有以上。

 - 围绕envirnment,包含一个又工作,家庭,邻居和朋友的环境

 - 沟通能力,有利的是受这些界和所有这些人面影响。

 - 对周围环境的变化,在不断认识econimcally,社会,政治和文化。



请记住,你只有有限的资源花费在这些方面的改善,这些资源包括:

 - 你的钱可以作出必要的改进。

 - 你的时间要求。

 - 你的身体承受能力,这些要求的改进

 - 你的情绪能力承受要求的改进。



立即出现下列问题:

 - 我是否需要额外的继续教育?如果是在哪个领域,以及在何种程度?什么是要收入回来?

 - 我需要调整我的habbits一些让我应付工作,家庭,邻居,或朋友更好吗?停止吸烟的例子吗?

 - 我是否需要购买一些新的爱好或嗜好,可能吸引新的友谊和更多的快乐,幸福,在工作和商务成功潜力的熟人?

 - 我是否需要扩大我在我的商务新趋势的认识的范围?

 - 我需要学习的最大化的结果我的钱开支主题的详情,典型的例子是服装,腾空和营养。

 - 我需要更好的收购,如慢跑,打高尔夫球,甚至瑜伽安泰物理fittness新学科。

 - 我需要寻找更好的幸福,将书?



一个单独的职位将集中在一个戒烟吸烟化学品Free方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