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9, 2012

季莫申科7年徒刑的后果


季莫申科7年徒刑的后果

“没有一句可以阻止我,我们将努力争取和捍卫欧洲法院在我诚实的名字,而我深信,欧洲人权法院将作出一个合法的,合法的决定,季莫申科说:”在她的玫瑰后,她作为判决案件正在周二在法庭上读五季莫申科,前总理季上升,并说,“这是一个专制政权。”

季莫申科的上升,从她的座位,以解决与记者挤满了法庭,中断,当他在读执政的Kireyev。她声称,亚努科维奇自己写的判决副业她在即将举行的议会和总统选举。

她说:“1937年已恢复这一判决和所有公民的镇压乌克兰,”,指的是斯大林的整肃,尝试了喊法官。 “对于我来说,可以肯定的,我不会停止一分钟我打。”

早些时候,她告诉记者:“没有人 - 不是亚努科维奇,不Kireyev - 可以辱我诚实的名字,我曾和乌克兰的缘故将继续工作。”

检察官已要求乌克兰前总理季莫申科与俄罗斯的天然气交易被判入狱7年以上。

她被指控已经超过了她的权力,而谈判2009年的协议,批评者说是对乌克兰的不利。

她再次拒绝收费时对她的审判周二恢复,称之为一个“荒谬显示”。星期二,当在基辅法院判处该国最突出的反对派政治家,尤利娅季莫申科五,七年以下有期徒刑。

“法院已发现季莫申科犯... ...,并判处她到7年的有期徒刑,罗迪翁Kireyev法官说。”

在寻找她有罪,Kireyev法官宣读了对案件的总结,说她通过与俄罗斯签订的进口合同造成约1.5亿美元hryvna的国家天然气公司(1.9亿美元)的赔偿。他她这一数额罚款,判处她7年徒刑,并禁止她从她的刑期结束后的三年占领的政府职位。

他说,季莫申科作为总理她的力量“为犯罪目的,自觉地采取行动,实施的行为,这显然超出了权利和权力的限制。”

Zireyev传世的一句话 - 在一个漫长的判断,在一个为期三个月的试验,在这个前苏联共和国与西方的关系造成危害社会分化的月底 - 国家检察官要求最大。

尤季莫申科一直在蔑视法庭的监护权,自8月5日举行。

季莫申科,50岁,一直保持着她的清白,他说,作为总理,她并不需要任何特殊的权限,为了协议的签署。她说,她的行动,帮助结束了莫斯科和基辅之间,这导致了整个欧洲的能源供应短缺的苦定价争议。

季莫申科,穿着她的商标金发辫子缠她的头,看着在法庭的组成,偶尔与她的女儿尤金妮亚聊天Kireyev发言。她甚至偶尔处理的记者,同时Kireyev宣读冗长的判决,使他成为明显的恼火。

“无论判决将... ...我将继续为乌克兰争取其在欧洲的未来,我,”季莫申科告诉记者在判决前的一个短暂的休息。 :“没有人,而不是亚努科维奇,不Kireyev可以侮辱我的诚实名称。,我曾和乌克兰的缘故将继续工作。”

尤先科,其他的“橙色革命”的领军人物和老对手亚努科维奇先生,在法庭上作证,2009年的合同已经“政治”处理,继续对乌克兰造成的经济损失。

一个时间的“橙色革命”领导人坚持认为,她是仇杀,打败她在2010年总统大选的总统亚努科维奇受害者。

然而,前总统维克托尤先科和其他人对她作证。

“我想提醒亚努科维奇 - 我的地方,在监狱或在自由,我觉得一个自由的人,”她说。

整个夏天在声援她,数以百计的季莫申科的支持者已在法庭外扎营。防暴警察参加了附近的法庭上他们的立场时,听力恢复,虽然有一些轻微的scuffles.Tymoshenko超出没有严重的麻烦是落后于2004年橙色革命的推动力,然后推翻亚努科维奇的欺诈污点的大选中获胜。亚努科维奇卷土重来,狭义的公共经济困难,在那些曾推翻亚努科维奇不断争吵不抱幻想季莫申科在2010年总统大选中击败。

“我谴责的,其中的对在乌克兰,季莫申科反对派领导人的审判,是进行的方式和缺乏论证和审判组织。的前总理大臣尤利娅季莫申科的句子7年在监狱里可以不被考虑可信和必须受到谴责。

乌克兰议会[官方网站]拒绝了四个修正案,该国的刑法典,寻求合法化365条,其中规定滥用职权坐牢。

在恢复试验前夕,总理阿扎罗夫说,俄罗斯终于同意检讨2009年的天然气合同,这是检察机关对她的情况下的基础。

另据报道,目前乌克兰总理阿扎罗夫说,俄罗斯已同意修改天然气合同,但俄罗斯的天然气垄断,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说,没有新的协议尚未被剔除。

俄外交部说,莫斯科认为“反俄罗斯的潜台词”中的故事。

部在一份声明中说:“季莫申科被起诉,目前仍然有效,具有法律约束力的的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和乌克兰Naftogaz之间的协议”。

,俄罗斯共产党领导人久加诺夫说,他确信,季莫申科并没有违反任何法律和审判是出于政治动机。

欧洲联盟迅速谴责出于政治动机,并敦促乌克兰当局季莫申科,以确保透明和公正的上诉程序判决。一个不这样做会“产生深远的影响”乌克兰 - 欧盟关系,并可能危及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结盟协定的结论,欧盟外交政策负责人阿什顿在一份声明中说。

欧洲各国领导人纷纷谴责出于政治动机的情况下,暗示他们是不会批准自由贸易和协会与乌克兰的协议,使项目在四年。

该试验已极化的前苏联共和国的舆论和反对亚努科维奇引起的街头示威。这是9月12日休会,直到周二,仅次于美国和欧盟表示关注她的起诉。

自那时以来,欧盟已硬化其立场,并警告亚努科维奇它可以取消计划对自由贸易和政治协会双边协议,如果季莫申科是被判入狱。

虽然承认乌克兰招人喜欢的后果,亚努科维奇说,他理解欧盟对此案的焦虑,并强调,执政党不是最终。

“今天,在现行刑法框架内法院作出决定,这是不是最后的决定,”总统对记者说。

欧洲议会的一些成员说,季莫申科的判决,亚努科维奇访问布鲁塞尔,定于10月20日,应取消。

白宫谴责作为一个“政治动机的起诉”的裁决,并敦促乌克兰当局,以确保释放季莫申科和其他反对派成员。

“对季莫申科和夫人对她的审判行为,以及其他反对派领袖和前政府成员的起诉,指控提出了对乌克兰的民主和法治的承诺政府的严重关切,”白府的声明说。

今天尤利娅季莫申科得到了7年徒刑,2009年进口天然气来自俄罗斯,当她是乌克兰总理。今天身着奶油色外套与浮肿的肩膀,在她的头季莫申科了解到,她不得不支付1.5亿美元乌克兰的一个新鲜的编织challah。在乌克兰囚犯的支付率,它可能需要季莫申科785光年还钱。

乌克兰加入北约的接受列车刚刚离开,站前总理季莫申科的信念和Challah头发。

凯瑟琳阿什顿,欧盟外交政策负责人,谴责判决,称它证实​​了恐惧“正义被应用在政治动机的起诉反对派领导人选择性。”她警告说,它可能“产生深远的影响”,特别是目前正在谈判的自由贸易和合作伙伴协议,乌克兰希望与欧盟建立更紧密的关系。

这项裁决还吸引了来自莫斯科的担心,这是因为季莫申科女士的信念,到2009年俄罗斯的天然气供应在基辅同意支付燃料的高价格处理有关的愤怒。基辅扬言要挑战在法庭上的协议,莫斯科一直有争议的立场。

承认,季莫申科的亲西方的立场取得了她的“政治对手”普京先生在对中国进行访问期间的电视讲话中说,“我并不真正了解他们给了她7年。”俄罗斯外交部还列举了审判是出于政治动机的指控,抱怨一个“明显的反俄在整个故事中的潜台词。”

但莫斯科的出现可能是从基辅和西方之间的紧张关系的主要受益者。普京先生在最近几年中一些成功重新建立前苏联莫斯科的影响力,对亲西方的政府和经贸交易拉拢盟国的压力。莫斯科推动基辅加入俄罗斯主导的贸易集团,将不符合与欧盟拟议中的交易。

星期二,克里姆林宫似乎要急于跟上基辅链接打开,宣布总统梅德韦杰夫将前往会谈乌​​克兰下周。乌克兰官员表示,明年天然气价格达成妥协可能在几个星期内来。

亚努科维奇的政府一直否认在审讯中的任何政治动机。西方外交官安装在最近几周激烈的运动,以鼓励基辅退缩,一经定罪,或找到某种方式来避免季莫申科的监禁时间。

来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